2016.03.23–南投螢星客專長換宿 徵選報名4月10日截止


【記者 張良舜/南投 報導】南投縣地方產業創新交流中心與南投縣政府合作辦理「南投螢星會」活動,已邁入第3年,深獲各界好評,105年規劃邀請各國內、外青年朋友一起以「專長換宿」模式,體驗南投在地特色產業,也結合縣內11家特色民宿與飯店業者,提供愛秀、敢秀具有各式才藝的青年朋友共同來南投體驗遊學。相關資訊請至南投縣地方產業創新交流中心http://innovation.nantou.gov.tw,或南投民宿觀光協會網站:http://www.nantou.org.tw,下載報名受理時間至4月10日止。

南投賞螢季即將到來,只要是18至40歲且擁有參與飯店民宿所期待專長的男女青年,都可以參加螢星客活動,而且螢星客只需要奉獻約12小時的專長服務,就能獲得民宿飯店提供的5天4夜免費食宿,體驗南投好山好水的觀光資源,參訪在地特色觀光產業或觀光工廠遊學行程等,歡迎世界各地青年,一起加入螢星客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