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4–牛耳藝術渡假村 聖誕火雞肉刈包送溫暖


首創火雞肉刈包,聖誕節送溫暖給弱勢團體。(記者 張良舜攝)

首創火雞肉刈包,聖誕節送溫暖給弱勢團體。(記者 張良舜攝)


【記者 張良舜/埔里 報導】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雕之森樹屋日式料理餐廳料理長黃正雄團隊首創「火雞肉刈包」將於12月25日(五)中午11 點,假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埔里教會聯合舉辦慈善分享活動,免費1000份「火雞肉刈包」分享給單親家庭、新住民家庭、街友等每人一個 「火雞肉刈包」,讓弱勢家庭能因慶祝聖誕節得到平安、幸福、快樂的祝福。

牛耳藝術渡假村董事長黃炳松表示,小時候日子過得並不好,在六七歲那年有個日本婦人在平安夜裡送他吃了一個麻糬讓他至今七十餘歲仍然記憶猶新,覺得有能力的情況下做公益送溫暖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因此在這聖誕節的當下,受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埔里教會有「火雞牧師」之稱的林敬順牧師邀請,一起在聖誕節做慈善送溫暖給弱勢團體,希望他們有一個溫暖快樂的聖誕節。

牛耳藝術渡假村-雕之森樹屋日式料理餐廳料理長黃正雄表示,此次準備的火雞都是台灣嘉義採購,重達10多公斤的火雞肉絕非外國採購進來。以往的火雞肉都是用來製作成漢堡或者火雞肉三明治,這次首創「火雞肉刈包」的概念是希望將台灣味帶入聖誕節,能讓大家品嘗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火雞肉料理,而且使用火雞肉作為刈包的主料也讓「火雞肉刈包」可以吃得更加健康。

每到聖誕節前夕與歲末,都有熱心公益人士不辭辛勞積極參與慈善事業。為現今社會增加人情味,也送溫暖給弱勢團體。熱心且富有愛心的活動為聖誕節帶來溫暖的氣息。

重達12公斤的火雞肉特製而成的美味火雞肉刈包。(記者 張良舜攝)

重達12公斤的火雞肉特製而成的美味火雞肉刈包。(記者 張良舜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