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3–歡樂聖誕許願樹 埔里友山送溫暖


【記者 張良舜/埔里 報導】友山尊爵酒店今年將於12月25日晚間18時,於一品苑宴會廳辦理聖誕餐會,當天除邀請孩子們一起共襄盛舉,更感謝誠業國際有限公司協辦此次活動及南投埔里家扶希望學園、op99打擊樂團、孫老師魔術等參與表演的團體,友山尊爵酒店全體同仁用我們的愛獻上最溫暖的聖誕禮物。

友山尊爵酒店聖誕許願卡活動邁入第三年,除了邀請弱勢團體蒞臨用餐也提供給孩子們夢想的卡片,每每在過程中總能看見孩子最天真、真誠的一面,有位孩子在許願卡寫下「我想要用這份禮物換取媽媽的快樂和爸爸的工作機會」,也有孩子說「我希望得到一個烤箱,在烘培的過程忘掉不開心的回憶,然後把烘培的成果分享給愛我的人」,這就是支持友山持續辦理許願卡活動的動力,孩子們給的回饋就是那份最純粹的感動。

友山尊爵酒店看見了孩子們的盼望,透過許願卡活動,用小小的力量傳達愛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