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6–「有愛家扶,田心送暖」 埔里有田珍饌招待受助家庭


家扶中心頒發感謝狀,感謝有田珍饌,表達謝意。(記者 張良舜攝)

家扶中心頒發感謝狀,感謝有田珍饌,表達謝意。(記者 張良舜攝)


【記者 張良舜/埔里 報導】近日天氣逐漸轉冷,有田珍饌為關懷埔里區貧困家庭,特地「封館」宴會廳,於25日晚上六點席開20桌,舉辦「有愛家扶,田心送暖」寒冬餐會活動,邀請南投家扶中心200名受助家庭親子們前往店內享用美味料理,希望受助家庭可以提前感受到將臨的聖誕節溫馨氣氛,而受邀親子們對於能大快朵頤、享用大餐都感到非常開心,並致贈寫滿感謝祝福話語的大卡片表達謝意。
有田珍饌店名取「有田真讚!」諧音,民國93年開幕至今已11年多,目前由陳劍毅及黃麗雪賢伉儷接手經營,準備精緻料理饗宴的用心程度有目共睹。陳老闆對於貧困兒童的遭遇常感到心疼與不捨,因此多次思考如何幫助這些家庭,近年來也常邀請社福團體來店免費享用餐點,並決定與南投家扶中心合辦寒冬餐會活動,用有田珍饌的美食溫暖貧困家庭親子們的胃與心。居住在埔里鎮的林奶奶為了照顧三個孫子,無法外出工作賺錢,生活全靠社福補助勉強維生,平時只能省吃儉用過日子,從不敢奢想能吃頓好料,此次受邀參加餐會,享用到陳劍毅夫妻不惜成本準備的美味料理,令她及孫子們皆感到相當開心與興奮,也非常感謝有田珍饌的熱情招待。
南投家扶中心林平烘主任表示:感謝有田珍饌舉辦寒冬餐會,招待南投家扶中心受助家庭到店裡用餐,讓他們享用平時不易吃到的美食料理,更感受到有田珍饌的溫暖關懷,像這樣用心照顧社福團體的店家令人十分感佩,也樹立地方企業責任的典範,期望能有更多店家與民眾熱情響應,讓貧困家庭及兒少得到更多關懷與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