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民宿-熊麋鹿了幸福手作民宿】

熊麋鹿了幸福手作民宿00

埔里觀瀑渡假民宿

放鬆心靈享受森林芬多精,吸收負離子聆聽瀑布的饗宴。團體烤肉、親子戲水、假期住宿、田園體驗、包棟渡假、長宿休閒,就在埔里觀瀑渡假民宿。


【埔里民宿‧熊麋鹿了幸福手作民宿】

位於寧靜山城中的「埔里桃米民宿~熊麋鹿了幸福手作民宿」,是一由兩個男生打造出的DIY幸福空間,盎然綠意中的粉紅建築,廣闊佔地的休閒庭園,讓人不禁放下旅程中的疲憊,民宿主人親切熱情的迎接每一位到訪的旅人,好似回到自己家般的自在;夜幕低垂之際,輕鬆眺望暨南大學夜景,享受無光害的無垠星空,伴隨大自然的美麗樂曲,陶醉於此日式鄉村風民宿。全新開幕!!
熊麋鹿了幸福手作民宿01
「埔里民宿~熊麋鹿了幸福手作民宿」提供溫暖舒適的住宿環境,每一間客房經過主人的巧手佈置,處處顯得格外溫馨典雅,每一個小細節都有濃農的日式雜貨風及獨特的風格與特色;此外,您更不可錯過主人親手製作的手工餅乾、甜點、果醬…等,深刻感受民宿主人的無比用心。

熊麋鹿了幸福手作民宿 Bear Meets Moose B&B
聯絡電話:0952450226 黃先生
民宿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巷5之8號(近三茅屋民宿)
熊麋鹿了幸福手作民宿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earMeetsMoose


熊麋鹿了幸福手作民宿1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