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民宿-成龍山莊】

成龍山莊

埔里觀瀑渡假民宿

放鬆心靈享受森林芬多精,吸收負離子聆聽瀑布的饗宴。團體烤肉、親子戲水、假期住宿、田園體驗、包棟渡假、長宿休閒,就在埔里觀瀑渡假民宿。


【埔里民宿-成龍山莊】

【連外國人也嚮往的退休生活】埔里聞名的好山好水好空氣,不只台灣人愛、外國人也愛,在自然環境的優勢條件下,不僅帶動了埔里當地產品的發展,更因此成了旅遊渡假的不二選擇。
 
「埔里民宿成龍山莊-正龍酒莊」,就位在埔里這片自然純淨的土地上,氣派十足的主體建築,讓座落於山林中的「埔里成龍山莊民宿」,更顯尊貴。雖擁有林間隱密的渡假空間,但仍可輕易感受熱鬧,前往市區只需約十分鐘的車程。本身即從事建造業的主人家,當然從設計到建造也是一手包辦,也唯有專業,才能打造出不同凡想的經典傑作。
 
「埔里民宿成龍山莊-正龍酒莊」所在之處為一整片翠綠草皮,經過精心規劃所呈現出閒逸雅致的休憩庭園,與貴氣建築恰好構成和諧的優美畫面。白天的氣質出眾、夜晚則是優雅浪漫,本週假期就由「埔里民宿成龍山莊-正龍酒莊」帶您深入探訪埔里吧!!
 
【挑高設計.豪華再現】
表明了為大空間的客廳,瀏覽動線可說是輕易可見,才一踏進門,就令人為之一振,首先,挑高的空間設計搭配著華麗燈飾、攝人目光的鍛造雕花扶手旋轉梯,再加上整體皆運用一致性的淺色系素材,使原本就光線充沛的客廳,顯得更加開闊、明亮。在多種華麗的配置及設計手法之下,如此精準的拿捏出藝術與美感,就是為了要馬上攻佔您的視覺神經。
 
特別以木質地板來強調出臥房所需要的舒適感,基於對環境品質的要求,主人一向讓客房保持乾淨,皆定期整理整頓;而山莊內的令一處驚喜「娛樂室」,裡頭設有一小吧枱,及超大布幕+投影機的豪氣影音設備,在此娛樂或泡茶,為您的這趟旅行增添更多歡樂。
 
擁有皇家貴族的高傲氣勢、卻保有家的活潑與溫馨因子...
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電洽【049-2932644.0918-202208】埔里民宿成龍山莊-正龍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