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民宿-滿一民宿】

滿一民宿

埔里觀瀑渡假民宿

放鬆心靈享受森林芬多精,吸收負離子聆聽瀑布的饗宴。團體烤肉、親子戲水、假期住宿、田園體驗、包棟渡假、長宿休閒,就在埔里觀瀑渡假民宿。


【埔里民宿‧滿一民宿】

「埔里民宿‧滿一民宿」座落於擁有美麗壯碩山巒與自然純樸的埔里鎮,有著背山面水的靈氣和多彩的景致,周邊鄰近台灣地理中心碑、虎頭山、元首館、紙教堂、桃米生態村、埔里酒廠等來到埔里必遊的景點,而距離日月潭也僅需短短路程便可抵達,便捷的交通加上清幽的環境,絕對能滿足您對旅行的需求。

從建築整體外觀到內部格局配置,每個角落都是主人們善用心思規劃而成,庭園內以日式自然樸實為主軸,使用景石、樹木及草皮為元素,搭配生態池、碎石步道、果樹與松柏,打造出與山景地貌相映的莊園。

民宿內提供日系簡約又充滿禪意的二至四人套房,亦可接受包棟住宿,房間從採光、日照、通風到動線規劃與透視觀景等,皆力求專精美學,呈現最完美的樣貌在旅人眼前,在「埔里民宿‧滿一民宿」裡,不論是白天賞景、靜思品茶,或是夜晚沉浸在微風與浪漫星空之下,這裡都能讓您身心感受到無比的寧靜與放鬆,歡迎親朋聚會、闔家出遊、員工旅行、聯誼、婚紗拍攝等,讓「埔里民宿‧滿一民宿」為您留下最難忘的旅行回憶。

埔里滿一民宿
電話:049-2986957,0986-919800
手機:0919-831925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內埔路15巷23號 
LINE ID :@irs9632a(點選或掃描QR加入)
Facebook ID :@mybnb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