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7–「永不止息的溫暖」 溫媽媽愛家服務隊交接暨表揚活動


表揚熱心服務的愛心媽媽,感謝他們的辛勞。(記者 張良舜攝)

表揚熱心服務的愛心媽媽,感謝他們的辛勞。(記者 張良舜攝)


【記者 張良舜/埔里 報導】南投家扶中心埔里服務處26日下午,於埔里鎮金上園餐廳舉辦「溫媽媽愛家服務隊年度交接暨表揚活動」,感謝去年度辛苦的志工們,並頒發新年度聘書,期許新任幹部及全體志工們在新的一年繼續提供家扶扶助家庭更多溫暖的服務。活動當天準備豐富餐點,所有志工夥伴也在歡唱歌聲中共享美好時光。

南投家扶中心埔里服務處溫媽媽愛家服務隊是由一群充滿愛心、做事用心、服務熱心的媽媽爸爸們所組成,目前隊員35人,人數雖不多,但總能發揮團結合作的精神,主要服務內容為協助家扶中心舉辦各項活動,例如園遊會活動、夜市義賣活動、課程托育志工及各項支援性等服務,在家扶中心各項活動現場經常可見這群活力十足的志工們賣力服務的身影。新任隊長黃淑如:「四年前在好友的邀約加入,並認識了一群熱心服務的隊友,這四年相處下來,大家成了好朋友,一起為家扶的活動積極參與付出,在其中得到的快樂讓我們的人生覺得更有意義。」新任副隊長何麗珍則表示:「在溫媽媽擔任志工,讓我嚐到平日難得的人間喜悅。我們的心就像一碗水,孩子們的笑容就像五顏六色的水彩,那種愉快在我們的心中渲染開來。」

南投家扶中心主任林平烘表示:「非常感謝所有志工夥伴一整年對家扶中心鼎力協助,為貧困兒童少年提供更適切的服務;展望新的一年,也歡迎社會大眾〝相招〞加入家扶志工團體行列,讓愛在每個角落轉動,洽詢專線南投:049-2222080、埔里:049-2422313。」